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将于4月推出新作 内容尚未明确

2018-03-07 08:5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妖精的尾巴》漫画完结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此前作者真岛浩也透露已经在构思新作。近日,真岛老师发布推特,表示自己的新漫画将在4月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根据真岛浩的推特内容,他写道“由于各种各样的情况,新作发表将在4月进行,请大家继续恭候”,为一直以来关注新漫画动态的读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尚无任何关于真岛浩老师新作漫画的具体情报,动漫星空将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作者真岛浩将于4月推出新作 内容尚未明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0855265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