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奥米加兽新设定公布 纯白羽翼很霸气

2018-03-16 15:2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不久前公布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预告视频里,奥米加兽以崭新形象登场,这张设定图已于近日公布。画面上,奥米加兽绽放纯白羽翼,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的未来”剧情里,目睹世界即将陷入崩坏的危机,被选召的孩子们站了出来,他们决定将各自数码兽的力量融合在一起,与暴走的缅因猫兽展开最终战斗。同时迪路兽的消失、新奥米加兽的登场和消失已久的太一再度出现等片段各具亮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奥米加兽新设定公布 纯白羽翼很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528134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