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6卷发售 神秘绷带女身份揭晓

2018-03-23 15:2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6卷已于近日发售。从本卷开始,故事进入全新篇章,届时新的王位候选人、魔女教相关成员将陆续登场,上演激烈的争夺战。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6卷封面

  据悉,小说第16卷的时间点定为圣域之战结束一年之后,此时各阵营之间团结一致,大家度过了充实快乐的每一天。就在和平的时光渐渐平稳之际,新一届的王选候补者开始提名,爱蜜莉雅也收到来自安娜斯塔西亚的来信,于是菜月昴等人前往了水之都。

  与安娜斯塔西亚的再会令人怀念,然而此时意想不到的新候选人突然出现,其中面部和身体被绷带包裹,自称为“西里乌斯·罗马涅康缇”的神秘女子甚至还与魔女教有着某些关联……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6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第16卷发售 神秘绷带女身份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529042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