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60话文字情报 最强料理压倒十杰

2018-04-19 15:5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60话文字情报已发布。绘里奈马力全开制作的必杀料理端上桌来,可是薙切蓟却不由分说给了女儿零分,莫非这场比赛已经被宣告死刑了吗?

游民星空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绘里奈的作品像是法式料理,但她本人却声称这是亲子盖饭(鸡肉鸡蛋盖饭)。而对于女儿将“杂质”沾在料理上的“不正规做法”,薙切蓟还未品尝便直接打出零分,对此绘里奈表示如果司瑛士和小林龙胆品尝自己的料理后认为这是美味的话,则要求重新评审。

游民星空

  受到绘里奈的要求,司瑛士等人开始试吃,期间龙胆学姐在相继品尝了创真和绘里奈的料理后惊叹其美味,完美的火候使得鸡肉与鸡蛋的味道在舌间激荡,浓厚的酱汁、米饭和薄煎饼则更加突出食材的风味。

游民星空

  最终,司和龙胆都被绘里奈的料理所折服,见此情形薙切蓟也准备将手伸向盘子,却被绘里奈制止了——根据计划,她还要在料理中加入某些东西来实现“第二阶段”的进化,果然下一话依然是试吃环节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60话文字情报 最强料理压倒十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54156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