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02话:布琳心碎痛哭 卡二展露真情一面

2018-04-20 15:3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布琳的最后愿望就是和山治接吻,但是她在山治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将这段记忆抽了出来,独自离开的布琳拿着这段记忆放声大哭。此时路飞他们已经离开了大妈的领地,杰尔马66完成了任务也是打算撤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蕾回到了镜中世界,她来到卡塔库栗身边开始为他包扎伤口。卡塔库栗和布蕾都会想到小时候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日子。卡布蕾知道卡塔库栗是为了这些弟弟妹妹才会去伪装自己,卡塔库栗小时候并不带围巾,只要有人嘲笑他,他就去揍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02话:布琳心碎痛哭 卡二展露真情一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501037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