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碧蓝之海》声优阵容公布 内田姐弟齐上阵

2018-04-27 17:22: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笑漫画《碧蓝之海》将在今年7月推出TV动画,近日本作声优阵容发布,内田雄马、木村良平、内田真礼、安济知佳和阿澄佳奈等人将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本次公布的男性角色分别是主人公北原伊织(CV内田雄马),伊织的死党基友今村耕平(CV木村良平)、两位前辈时田信治(CV安元洋贵)和寿龙次郎(CV小西克幸),作为“潜酒部”的成员,这些家伙将在“生命之水”的影响下展现疯狂爆笑的福利镜头。

游民星空
北原伊织(CV内田雄马)

游民星空
今村耕平(CV木村良平)

游民星空
时田信治(CV安元洋贵)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碧蓝之海》声优阵容公布 内田姐弟齐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714141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