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碧蓝之海》将拍真人电影 视觉图男主背影很销魂

2019-11-20 13:39: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内容超级爆笑的《碧蓝之海》,宣布将要推出真人电影,并且公开了一张男主们背影的视觉图。北原伊织和今村耕平身着标志性(?)的服装站在潜水商店“Grand Blue”前面,颇有原作的感觉。《碧蓝之海》真人电影由英勉担任导演,究竟能否还原原作中那些超搞的颜艺和画面,还真是让人期待,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上映。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讲述了当男主角来到海边准备开始大学生活时,发现他遇到的新伙伴居然都不太正常。有嗜酒如命的社团前辈、憧憬二次元美少女的宅男死党、温柔成熟却是个究极妹控的大姐姐,以及猜不透心思的表妹……真正的爆笑生活就这样展开了。来,干了这杯“生命之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之海》将拍真人电影 视觉图男主背影很销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01025568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