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第7话先行图:战斗打响 少女深入敌营

2018-05-18 17:2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怪盗团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新宫殿出现,接下来他们将打响另一场战斗。作战过程中,杏在敌营发现了某样东西。

游民星空

  莲等人知晓祐介内心的真实想法,随后他们将下一个目标定在了斑目老师身上。根据计划,在莲与龙司潜入宫殿期间,作为模特的杏负责将祐介牵制住。而在斑目宅邸的保管库里,杏发现了一件别有深意的东西,那是……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7话《He is my other self》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第7话先行图:战斗打响 少女深入敌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81725589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