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38话先行图 暗杀计划陷入瓶颈

2018-05-22 17:2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38话先行图已公布。BIG MOM恐怖的音波令贝基的刺杀计划陷入瓶颈,在这样艰难的状况下,他们依然向着四皇的身体打出猛烈的火箭弹。

游民星空

  度过快乐生日的玲玲发现修女和小伙伴们都失去了踪影,随后哭泣的她遇到了自称“长面包”的某个男子,在长面包的授意下,玲玲开始作为海贼活动,直到现在成为四皇之一。另一边,贝基、戈蒂和维特将火箭弹对准BIG MOM发射出去,这场刺杀真的能如愿顺利实施吗?

《海贼王》动画第838话《兵器炸裂!ビッグ·マム暗殺の瞬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38话先行图 暗杀计划陷入瓶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724414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