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39话先行图 杰尔马战队华丽变身

2018-05-29 11: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39话先行图已公布。草帽团与贝吉的逃跑计划失利,众人被BIG MOM的干部们捕获,就在危机降临之际杰尔马66战队成员终于变身了。

游民星空

  被草帽团解救并拿到变身装备之后,伊治、尼治、勇治、蕾玖和伽治相继变身,成为重要援军。经过高科技强力装备加持的文斯莫克家族展示出强悍战斗力,他们不仅救出了被BIG MOM干部抓捕的乔巴、娜美等人,还创造时机支援凯撒逃走,主动表示承担断后的工作——“恶之军团”的真正实力将在本集中彻底爆发。

《海贼王》动画第839话《悪の軍団 変身!ジェルマ66》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39话先行图 杰尔马战队华丽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91121481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