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东条希万圣节手办 美腿撩人大姐姐

2017-10-31 22:0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Love Live!》里μ's组合的人气角色之一,有着甜美大姐姐气质的东条希身材极具魅力,这种撩动心弦的感觉在下面这款手办上被完美体现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东条希万圣节主题手办还原了她在歌曲《Dancing Stars On Me》中的演出服造型,充满了灵动与可爱的色彩。在魔女帽、小裙子和长袜的包裹下,小希那肉感十足的美腿被呈现出来,令人沉醉其中。

游民星空

  据悉,Alpha×Omega东条希万圣节主题手办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5660日元(约合人民币929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pha×Omega《Love Live!》东条希1/7比例手办(Dancing Stars On Me 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含税15660日元(约合人民币92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40mm(含帽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东条希万圣节手办 美腿撩人大姐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0941089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