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节目称网上分享临摹动画角色图片是犯罪 网友表示已吓死

2018-06-13 13:2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有不少网友喜欢在网络上分享各种各样的图片,其中也会有自己的创作,但是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什么样的图片不能随意发表和传播,常常会在不知不觉当中分享了违法的图片。近日在日本的一期节目当中,有位律师就指出分享“临摹的动漫角色图片”就是违反着作权法,是一种犯罪。这也是引发大量画师的热议,被专家指出之后大家这才惊觉自己处于随时会被告的危险当中,不管你有没有拿作品拿去卖钱。

游民星空

  日本MBS电视台的晨间节目“サタデープラス”这个星期介绍了使用社群网站不小心触犯的犯罪行为,大家猜猜下面哪几项行为在日本算是犯罪,擅自分享朋友的照片;分享小孩的泳装照片;分享动画角色的临摹。在场的嘉宾没有一个选C,但是正确的答案就是C,也是让大家感到意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都觉得就这三个答案来说“分享小孩的泳装照片”感觉才是最有可能的答案啊。现场的律师也是专门做了解释:“擅自分享朋友的照片不算犯罪:分享小孩子的泳装照不算犯罪但是很危险,可能被盗用做其他事情或是绑架小孩;摹写动画角色则是二次创作,明确违反着作权法,不论有没有营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上分享临摹动画角色图片是犯罪?网友表示已吓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431483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