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UMP》50周年纪录片出现通知腰斩镜头惹众怒 公开处刑太过分

2018-07-11 12:0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都知道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一直以来都奉行读者投票排名至上的原则,不论是知名漫画家还是新人作者的作品,只要不受读者青睐排名靠后就必定难逃“腰斩”的命运。《周刊少年Jump》50周年专题纪录片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其中就有编辑部通知漫画作者作品被腰斩的画面,而且大家还根据种种细节推测出来是哪些漫画被腰斩。这样画面也让大家感到不舒服,公开处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结合节目的拍摄时间和《JUMP》上漫画的连载情况,有不少人认为编辑打电话通知的是创作过《黑子的篮球》的藤卷忠俊,被腰斩的作品是其在JUMP上连载的新作《机器人的高尔夫激光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宣布漫画完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节目现通知腰斩镜头惹众怒 公开处刑太过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11107109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