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UMP史上最强必杀技排行出炉 第一名全世界都知道

2018-09-15 11:5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少年热血漫画中,主角都会有让人下深刻印象的“必杀技”,这些必杀技都是非常强悍,基本上都能一招秒人。《少年JUMP》中聚集了大量的少年热血作品,那么在众多作品的各式各样的必杀技中,大家觉得哪些必杀技最强呢?日本投票网站gooranking做了一个“Jump史上最强必杀技”的投票,大家也是纷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神技。上榜的都是大家熟知的必杀技,但是也延续一了个“JUMP神技没有《圣斗士》上榜”的传统,真是令人费解。当然前十名里也没有《海贼王》的登场。

游民星空

Jump史上最强必杀技TOP10:

  1.龟派气功《龙珠》

  这个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估计绝大多数的人第一个想到就是龟派气功吧。而且龟派气功也是出现在了《龙珠》的各个作品中,几乎所有的强敌都感受过。

游民星空

  2.元气弹《龙珠》

  这个也是《龙珠》中孙悟空的经典招式,也是他威力最强大的招式。一旦击中对手后,如果对手的邪恶之心越强威力就越强大,可以打到对手连渣都不剩。

游民星空

  3.阿邦式快速剑《龙之谜》

游民星空

  4.嘿哟炮《阿拉蕾》

  这个招式的使用者本身就是必杀技吧,面带微笑的将对方轰掉,效果真是太可怕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史上最强必杀技排行出炉 第一名全世界都知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115507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