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三季首曝宣传图 火龙纳兹飒爽归来

2018-07-25 09:1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4月,《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在推特上宣布动画将于10月推出第三季的消息,目前制作组已开放官方网站并公布最新宣传图,火龙纳兹飒爽归来。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动画第三季宣传图

  根据官网简介,《妖精的尾巴》第三季发生在纳兹从冥府之门结束修行一年之后,他在“大魔斗演武”中与作为实习记者的露西重逢,并得知公会解散的消息。随后,纳兹决定与露西一起找回分散在大陆的伙伴们重建工会,而最终篇的高潮剧情便是与杰尔夫和黑龙的终极决战。

游民星空
官方确认动画定于10月开播

游民星空
今年4月真岛浩推特内容

  制作阵容方面,《妖精的尾巴》第三季继续由石平信司担任导演,系列构成为十川诚志,角色设计为竹内进二与佐野聪彦,高梨康治负责音乐的制作,柿原彻也、平野绫、钉宫理惠、中村悠一和大原沙耶香等原班声优人马再次献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三季首曝宣传图 火龙纳兹飒爽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50843584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