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的报酬 温蒂想要大胸

2018-08-12 14:3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番外篇中,纳兹等人正式接取了百年任务,踏上了征讨五龙神的征程。虽然任务过去已久,但五龙神出现的位置却鲜有人知,就连负责发布任务的会长埃雷夫赛利亚也仅知道“水龙神”可能存在的地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关于百年任务的报酬,根据埃雷夫赛利亚所述,报酬就是大家想要的东西,可从世间万物中挑选一样,不管是什么都可以,都能赐予任务完成者!众人虽然很开心,三也很疑惑报酬是否有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讨论报酬的时候,他们抵达了目的地——艾路米娜,当他们踏入城镇的那一刻,却不知已经被当地的水龙神守护者(疑似)顶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的报酬 温蒂想要大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21118326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