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13话:原12盾成员助攻妖尾 拿全场MVP

2018-12-06 11:22:33 来源:垃圾汉化 作者:垃圾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13话更新,之前讲到艾露莎被比基尼大姐姐俘虏后当做宠物饲养,纳兹和温蒂也因为晕交通工具而被抓获。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本篇漫画由“垃圾汉化”进行翻译

游民星空

  先看布姐和露西这边,布姐来到这里原本是为了寻找阿葵亚的钥匙而来。并且在路过时顺手救下了格雷。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交代了一下西大陆12盾的现状,

游民星空
拉凯德就是那个能使用让大家愉悦魔法的人,后来因为作死被杰尔夫打死,目前应该只剩纳兹知道。

  夜晚,附加在艾露莎身上的魔法效果消失,艾露莎也回复了正常理智。因为不想偷袭,所以暂时放过了比基尼大姐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第13话:原12盾成员助攻妖尾 拿全场MV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03841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