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又来神展开 迷之人影对大小姐下手

2018-08-30 21:45:3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食戟之灵》漫画的发展放飞的让人无语,先是诚一郎被自己的“儿子”才波朝阳打败,之后才波朝阳又来挑战幸平创真,并且他还想要娶绘里奈大小姐为妻,最终幸平创真接下了这个以绘里奈为赌注的食戟之战。这次的食戟创真还是落败了,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而绘里奈也表示对才波朝阳没有兴趣。在最新一话里才波朝阳专门找到幸平创真挑衅称绘里奈将要离创真远去,而在绘里奈的身后出现了一个两眼放光的迷之人影,不知道这次剧情又将有什么样的神展开。

游民星空
很快的,薙切绘里奈就要离你远去,到你触及不了的很远很远的地方

  接下来创真他们将要面对一次非常严苛的试炼,是一万人中只有一人能通过的远月传说的试炼,全员都要参加。试炼因为非常严苛,所以都是组队参加,为10人一组,1年级的6个十杰成员为一组,绘里奈不需要参加。独自一人的绘里奈身后出现了一个神秘的人影,不知道这又会是什么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又来神展开 迷之人影对大小姐下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301647365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