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印尼现“晓组织”到处做好事 获政府支持被狂赞

2018-09-04 16:1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火影忍者》中非常有实力的秘密组织,本来“晓”成立之初的目的是为了给自己的国家带来和平,但是弥彦的死亡导致长门堕落,长门改变了晓的存在的目的。长门死后带土则成了“晓”的首领,并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战。粉丝们对晓组织也是又爱又恨,近日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出现了一群身着晓组织服装的人组成的团体,他们在当地帮助各种有困难的人和穷人,深受大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晓组织的行为也是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支持,还专门他们办了工作证,这下他们的活动就能更好的展开了。这个晓组织的成员都是非常喜欢《火影忍者》和晓组织,希望能借此给大家带去欢乐。网友都表示看来晓组织成员在经历了之前的那些变故之后也是明白了很多,他们再次改革,要帮助更多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印尼现“晓组织”到处做好事 获政府支持被狂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41610273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