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萌妻有点皮》女主“男友力”max 火中救总裁霸气爆棚

2018-09-10 16:19:5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少女漫,女主的刻画在过去,一直都朝着善良、甜美,甚至连一点点烟火气都要剥夺掉。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吸引男主的注意力,hold住女主的设定。而实际上,这样的设定离现实似乎也是过于遥远。

  在《萌妻有点皮》第19话中,霸道总裁祁尚居然是个生活白痴,一言不合就烧了厨房。而女主接下来的举动,更让人惊掉了下巴。

游民星空

  不愧是非常有生活经验的皮皮虾, 第一时间察觉到男主的险境。遇到火灾不用慌,看皮皮虾老师教你三步救火。

游民星空

  Step1:提起灭火器

游民星空

  Step2:拔掉消防栓,按下手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妻有点皮》女主“男友力”max 火中救总裁霸气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01620361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