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萌妻有点皮》:你明明是一部不正经的总裁漫

2018-09-25 12:23:1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萌妻有点皮》是由人气小说《一晚情深:祁少溺宠娇妻》改编的少女漫,在快看漫画、腾讯动漫等平台同步连载,每周三、周六准时更新。它讲述了双面霸总邂逅元气摄影少女,醉后只好赖上你的爱情故事。

  众所周知少女漫服务的对象是12至18岁的少女,一般是指那些站在女性视角,阐述女性特有的恋爱故事。其中必不可少的,一定是俊男美女。《萌妻有点皮》中,包括男主人前小狼狗,人后小奶狗的设定外,共有五大不同类型的后宫团。酷萌霸总、骚粉小gay、阳光型男、雅痞绅士、腹黑大佬,这妥妥的后宫路线,却在一开始就走偏了。

  在第25话《偶遇大布局》中,男主的体恤衫上,清晰地写着“WO MEN SHI BU ZHENG JING DE ZONG CAI MAN”——我们是一部不正经的总裁漫。

游民星空

  本以为是个暗戳戳的彩蛋,我们眼尖的的读者却是一眼就发现了。

游民星空

  既然是不正经总裁漫,鲸鱼娘今天就和大家说道说道,到底有多不正经。

不正经盘点一:一这个直男有点gay

  在目前为止,更新的25话里,出现最多的男配,应该就是男主的好友之一:周西奥。S市某财阀集团董事长幺子,是真正家里有矿的准总裁。然而,他却有个特殊的取向,就是酷爱穿粉衬衣,也因此常常被误会是gay。但是,我们周西奥小可爱,却是一枚恨嫁的戏精直男。

游民星空

  据不可靠调查,普通人的身体70%由水构成,而戏精周西奥的身体......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妻有点皮》:你明明是一部不正经的总裁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51224172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