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清小鸡拉面奇葩广告 恶魔鸡变身弗利萨别具诱惑

2018-10-25 08:49: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清拉面的广告近一段时间的奇葩广告创意让人印象颇为深刻,最近日清的“小鸡拉面”又推出了升级版“恶魔鸡”的广告,这次恶魔小鸡挣脱束缚开始了一系列的变身,最后变为了弗利萨大王,充满诱惑力的造型让人非常有食欲。

日清小鸡拉面奇葩宣传广告

  广告虽然不长,但是各种动漫元素非常多,尤其是《龙珠》梗。恶魔人、残像拳、魔贯光杀炮、弗利沙等等大家熟知的形象和招数都有出现,口音奇怪的英语配音也为广告增色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清小鸡拉面奇葩广告 恶魔鸡变身弗利萨别具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41026138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