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X日清拉面广告人设 白胡子变身校园老大

2019-06-07 08:52: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海贼王》和日清拉面的联动广告,清新的校园风格大受赞赏。这部广告是由洼之内英策担任角色设计,虽然和尾田荣一郎的风格截然不同,但是以青春校园风为背景的“海贼王”故事也是十分的吸引人。虽然现在第二部广告还没有公开,不过洼之内英策在推特上公开了很多的角色人设,看了这些人设之后,感觉这些会变成一个相当有故事的系列啊。

索隆

  热衷剑道的高二生,高一的时候在全国大赛输给了同校的鹰眼学长,从那时开始就努力锻炼直到可以打败鹰眼为目标,每天在社团里奋斗。由于是超级路痴,每天都会因为不记得上学的路线而迟到,另外上课容易打瞌睡,因此也是最容易被老师扔粉笔的一个,但每次总是能用尺子把飞来的粉笔砍断。

游民星空

娜美

  非常努力的女高中生,从小就非常擅长预测天气,对于台风来了学校是否放假的问题非常拿手,有长期使用橘子味护手霜的习惯。

游民星空

鹰眼

  剑道部的主将,同时也是全国大会上夺冠的强者,用剑威力惊人。平常使用的是黑色的长竹刀,但如果对手等级过低,则会使用另外一把较短的短刀应战,去年的全国大会就是用较短的竹刀压制索隆。在校内有个由七位学生所创的七武会,有兴趣时会管理学校的风纪,除此之外有空会到菜园种菜。

游民星空

山治

  擅长料理跟足球的高中生,在附近的餐厅芭拉蒂打工,因为擅长制作甜点深获女性的喜欢,平常的习惯是叼着一根棒棒糖。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X日清拉面广告人设 白胡子变身校园老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61550485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