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0月新番中值得追下去的动画 “有生之年”系列反响平淡

2018-11-02 11:47:5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其实说起来,这一季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几部原创动画了。虽然《茜色少女》的作画质量有点让人担心,不过这样的世界观设定还算是很有趣。另外《月影特工》、《佐贺偶像是传奇》以及《SSSS.古利特》也都让人非常在意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不过原创动画也存在着一个风险,就是不知道它会不会在后半部分突然就开始乱来呢。尤其是《SSSS.古利特》,万一编剧没能够很好地控制剧本,就很有可能导致之前的好印象被一扫而空了。

游民星空

  网友:也许是上了年纪吧,我倒是觉得《转生史莱姆》值得一看。毕竟剧情的节奏不算很快,就算晚上一边喝啤酒一边看动画,也不用担心会错过什么重要的角色。反倒是《哥布林杀手》让我觉得有些不太舒服,整个作品充斥着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压抑感,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看这种黑暗系的作品吗?另外这一季的《佐贺偶像是传奇》也非常有趣,本来以为是正统丧尸片,没想到居然是偶像剧。

游民星空

  网友:如果只说第1集的话,《佐贺偶像是传奇》绝对是我觉得最惊喜的作品了,但之前第3集播出之后……嗯,怎么说呢,虽然也不是不好看,但这未免就落入传统偶像作品的俗套当中了吧。反倒是《SSSS.古利特》第1集让我没啥感触,但是现在越看越觉得兴奋。果然男人心中都有着特摄之魂。

  网友:难道没有人打算看一下《我喜欢是的妹妹但不是妹妹》吗?这部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神作了。从来没想到在2018年还有制作水准那么烂的动画,如果我是原作者的话,现在恐怕恨不得去跟动画制作组打架了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中要接着追的动画 “有生之年”反响平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311201364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