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NT》与《哥斯拉》剧场版动画联PV 超宇宙大战精彩纷呈

2018-11-02 20:46: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宣布与《哥斯拉》动画电影联动,两家也是推出了非常耀眼的金色主题海报。这样突破宇宙观的联动引发了大家的极大兴趣,表示很想看到高达和哥斯拉的战斗。今天(11月2日),官方公开了两作联动的宣传视频,其中哥斯拉和NT高达对战的画面十分精彩,几乎看不出来是两部作品剪辑而成。终于看到它们突破宇宙开战的场面,真是让人非常激动。

《高达NT》与《哥斯拉》联动PV:

  《哥斯拉:噬星者》是虚渊玄编剧的动画版“哥斯拉”三部曲的最终章。在这一部中,哥斯拉宇宙中的人气角色基多拉将登场,将于11月9日正式公映。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NT》是《机动战士高达UC》的续篇,是宇宙世纪高达系列中《机动战士高达F91》(1991)推出27年后的首部新作。该作将于11月30号日本公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NT》X《哥斯拉》联动PV 超宇宙大战精彩纷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21804561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