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轻小说神奇宣传:美女携满缸“钞票”街头发钱

2018-01-23 12:4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日本轻小说为了扩大宣传而想出各种方法。最近,一部获得大奖的轻小说作品更加独出心裁,官方将装有许多“钞票”的浴缸放到街上,并让两位美女现场发钱。

游民星空

  在很多影视剧和动画里,将浴缸装满钞票是展现一个人的非凡财力的体现,试想一下泡在金钱的海洋中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而日本富士见文库最近发售的一本轻小说《カネは败者のまわりもの(直译:金钱是败者身边的东西)》便独出心裁,使用与作品名称非常契合的手段进行宣传——官方在秋叶原街头摆出满满一浴缸的“钞票”,并让两位美女现场免费“送钱”给路人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月20日,轻小说《カネは败者のまわりもの》发售,从标题便可以初窥这部作品与“金钱”有着某些关联。根据简介,本作故事围绕着一种可以购买任何东西的奇妙货币而展开。在此之前,这部作品还曾获得过富士见文库第30回Fantasia的大奖殊荣。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轻小说神奇宣传:美女携满缸“钞票”街头发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202183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