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之父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 享年57岁

2018-11-28 09:13: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海绵宝宝》的创作者史蒂芬·海伦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去世,享年57岁。史蒂芬·海伦伯格去年3月身患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即ALS,俗称“渐冻人”),此次离世也是因为ALS病发。

游民星空

  史蒂芬‧海伦伯格于1998年开始创作《海绵宝宝》,并在1999年开始播出,成为尼克卡通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还被改编成真人版大电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之父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 享年57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80909307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