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预告 要造最暴虐猴王

2018-12-27 14:34: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曝光了海外预售片花,其中的孙大圣一改之前的形象,变身黑暗暴虐版大圣,给人相当震撼的感觉。官方还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影片将于2020年全球公映。本作由由星皓影业出品,王云飞执导,从曝光的影片来看这版孙悟空,酷炫年轻、暗黑暴虐,有着“一棒曾扫百万妖”的狂气。

国产动画《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预告片花:

  导演王云飞表示,暗黑气质是众多年青人对《西游》故事的强烈印象,这背后其实是指望超级英雄更爆裂更歇斯底里去伸张正义,希望自己展现的新孙悟空新西游除魔世界能够满足大家。影片中孙悟空独战十万妖兵妖将,打遍西游反派等等场景震撼,热血高燃的动作特效镜头占全片50%以上,动作戏十分具有冲击力。

游民星空

  《再世妖王》通过年少轻狂的孙悟空、身陷囹圄的神仙师徒、身份成谜心狠手辣的超级反派矩阵映射出芸芸众生相,这一切都将在2020年为观众展现一个前所未见的西游世界。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预告 要造最暴虐猴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416121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