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首曝预告 黑化孙悟空震撼登场

2020-10-12 11:32: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在今日(10月12日)公开了本作的首支正式预告片,黑化版大圣震撼登场,烟熏妆和“花臂”造型以及性格设定都透露出孙悟空浓郁的暗黑气质,而且他一再强调“我才是这世界上最厉害的妖”,看来这个大圣真的不一般。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首曝预告: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通过年少轻狂的孙悟空、身陷囹圄的神仙师徒、身份成谜心狠手辣的超级反派矩阵映射出芸芸众生相,都将为观众展现一个前所未见的西游世界。影片中孙悟空独战十万妖兵妖将,打遍西游反派等等场景震撼,热血高燃的动作特效镜头占全片50%以上,动作戏十分具有冲击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首曝预告 黑化孙悟空震撼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2/origin_b_202010121109249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