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CTV6报道《FATE》剧场版 央视主持人为你分析解说

2019-01-12 10:4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央视CCTV-6电影频道对昨日(1月11日)报道解说了多部在寒假期间上映的动画电影,其中还有两部日本热播的动画电影,1月11日在国内上映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以及将在1月18日上映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央视官网地址:点击进入>>>(3分38秒)

游民星空

  节目中,主持人对这两部剧场版的分析解说还是较为精准的,定位十分精准。但是在介绍之前两条故事线的时候,在saber和凛线的上映年份上有些错误,saber线的TV动画版是在2006年推出,凛线剧场版在2010年推出(主持人误说为06年)。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情是《Fate/stay night》故事路线中的第三物语。樱线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也是最为阴暗的路线。

游民星空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由牛岛新一郎执导并编剧,studio VOLN制作的动画电影。该作改编自住野夜原作、loundraw插画的同名小说。该片于2018年9月1日在日本上映。国内2019年1月18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CTV6报道《FATE》剧场版 央视主持人为你分析解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21004253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