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曝预告 最坏哪吒烟熏妆超抢眼

2019-01-17 12:20: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今天(1月17日)公开了首款预告片,颠覆传统的“最坏最萌”哪吒终于登场并且露出了真面目,独特的“烟熏妆”十分抢眼。这次动画中的哪吒变成了一个相当暴力的“小妖怪”,大家一听到他过来,都吓得使出逃散。

首曝预告: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哪吒塑造成一个阴差阳错来到世间惹尽麻烦的乱世“魔童”,围绕这一人物讲述了一个“笑”果十足又丰富多彩的故事。《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饺子担任导演,历时四年打造,将于2019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曝预告 最坏哪吒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71132363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