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灌篮高手》作者为日本篮联绘制专属班机 精美依旧

2019-03-05 22:08: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彦对篮球的热爱大家有目共睹,虽然他现在几乎不再更新《浪客行》等连载漫画,但是却会常常给日本的篮球队员绘制各种宣传画。近日井上雄彦与日本篮球联盟B.League,携手日本天马航空打造“B.League JET”专属联乘班机,井上雄彦亲自在飞机上作画,效果相当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现在井上雄彦的画技越来越好了,而且似乎更倾向于大型的绘画。之前有他现场展示大型绘画的过程,画技令大家赞叹不已,现在更是直接来画痛飞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作者为日本篮联绘制专属班机 精美依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51750321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