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灌篮高手》新原画集确认制作中 预计明年4月发售

2019-10-08 17:01: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浏览:loading

  超人气经典漫画《灌篮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彦今日发推证实,时隔23年的《灌篮高手》新原画集《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正在制作当中,并配图展示了新原画集的封面一角。另外据日本公信榜官推也发布了完整封面,并透露原画集将于明年4月发售。井上雄彦本人也转推了这条消息。

游民星空

  据介绍,《灌篮高手》的首部原画集出版于1997年6月,至今仍在重印。而即将发售的新原画集包含130多张插画,其中包含封面在内的11张是井上雄彦亲手绘制的全新插画,可谓是内容满满。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被称为日本运动漫画三大巅峰之作之一(其余两部是《足球小将》和《棒球英豪》),同时也是日本漫画卷均销量第二高的作品,仅次于《海贼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新原画集确认制作中 预计明年4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8150219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