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灌篮高手》新画集封底图曝光 湘北篮球队热血集结

2020-03-17 15:20: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最新画集《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将于2020年4月3日发行,今日该画集的封底公开。

《灌篮高手》新画集封底上为湘北篮球队的赤木刚宪、流川枫、三井寿、宫城良田和木暮公延。

游民星空

樱木花道的封面图已于早先已公开。

游民星空

继1997年出版的《灌篮高手》画集第一弹后,第二弹画集《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时隔23年发售,预计收录130张原画,其中包括多张未公开过的原画。

原画集尺寸为30x30cm,初版限定特典为12x23cm的封皮原画明信片,售价3600日元+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新画集封底图曝光 湘北篮球队热血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7150321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