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CM公开 去黑屏版PV依旧糟糕

2019-03-26 13:23: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在不久前公开了最新的PV,然而内容却让人非常失望,一分钟左右的PV差不多一半都是黑屏,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动画的质量。今天(3月26日),官方公开了新的电视广告,只有30秒,内容就是之前PV去掉黑屏的画面。虽然这次没有黑屏,画面看起来连贯了很多,但是质量依旧没有提升,难道说之前的PV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个广告硬凑出来的?不管怎么样,都是让人无法期待。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CM:

  目前《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已经到了英雄们和怪人协会的战斗,动画的剧情从饿狼登场来看,至少要走到饿狼狩猎英雄这段,不知道能不能追上重置版漫画的进度。动画制作方面大换血,从目前公开的PV来看,想要达到第一季的水平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希望官方最后能给大家带来一部“真香”的第二季动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CM公开 去黑屏版PV依旧糟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61238006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