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央视发文报道B站: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2019-04-18 09:47:40 来源:央视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昨天(4月17日),央视新闻网发表了一篇关于报道bilibili(以下简称B站)网站的内容,他们还例举“人工智能(AI)的核心方法”、“开学习直播敲代码”以及微博用户的反馈等来表示:B站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们学习知识的圣地所在。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在报道中,央视新闻网表示:B站接近1亿的月活年轻用户里如果说,前述机器学习课程还仅是满足小部分人所需,那么在B站这一冰山一角学习内容的另一面,实则是有着更广泛受众的学习天地。英语、日语等语言学习在B站学习领域占比较大,高考、研究生考试和各类职业技能相关内容也比比皆是。

游民星空

  B站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1827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2018年高考人数的2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2018年直播学习时长达146万小时,103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央视发文报道B站: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80929448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