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19年B站98亿新作手办 2233娘中国红改装旗袍夺人眼球

2019-02-13 09:14:5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哔哩哔哩吃土娘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B站的2233娘拜年祭手办自从推出之后,受到了大家的疯狂喜爱,2018年的拜年祭手办虽然拍出了98亿的天价最后没成交,不过真正成交的价格也是相当不错了。今年的2233拜年祭2019限定Ver.手办终于放出了官图,2233娘身穿改良版旗袍化身可爱看板娘,肉包子和好酒也是颇为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2233娘身着旗袍登场,贴合的剪裁和恰到好处的改良凸显二人的好身材。短上衣搭配短裙和灯笼裤让2233娘大秀美腿,各种细节搭配十分巧妙,使得这款手办更加出彩。目前手办还没有开始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意面错过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年B站拜年祭手办 22娘胸下三角引人注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21837431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