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站多部新番暂时下线 官方称对内容进行自查

2019-05-25 11:26:56 来源:哔哩哔哩 作者:哔哩哔哩番剧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哔哩哔哩番剧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将对部分新番内容进行自查,多部新番将暂时下线,一起来了解一下。

  哔哩哔哩番剧运营团队在公告中表示,新番《皿三昧》全集、《异世界四重奏》全集、《川柳少女》第五集、《深夜超自然公务员》第三集将暂时下线,进行自查。

  B站官方也在公告中诚恳致歉,并且表示具体的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关注这几部新番的朋友还请留意官方未来的动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多部新番暂时下线 官方称对内容进行自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50950347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