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46话情报:这是关键 来吧四皇!

2019-06-20 19:51:3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46话情报来了,这一集基本上都是大妈在发威。不过由于大妈大闹,监狱也乱成一锅粥,很多救人计划都可以实施了。路飞想要带上豹大叔一直逃跑,但是豹大叔另有计划。

《海贼王》946话简易情报:

  大妈一只手抓着Queen的头然后另一只手抓着他的身体,Queen被大妈吊打。

  多亏大妈造成的混乱,基德和基拉安全了。

  大妈拿起小豆汤的锅,却发现是空的,然后她发怒了。

  由于大妈大肆破坏,路飞和豹大叔他们成功拿掉了项圈。

  路飞要带豹大叔逃跑,但是豹大叔拒绝从愤怒的大妈面前闪开,大妈要攻击豹大叔,这时候路飞要出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46话情报:这是关键 来吧四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01837159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