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48话情报:男人身女人心 很强

2019-07-04 12:23:2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48话情报来了,本次有不少角色都曝光了真身,其中小菊最让人想不到。路飞打算大闹兔碗,不过其中的犯人为了不让事情闹大,控制住了路飞。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河松为了帮助路飞,终于越狱。

《海贼王》948话简易情报:

  兔碗,犯人们不想让事情闹大控制住了大闹的路飞。

  为了给犯人希望让他们不再控制路飞,河松接过手铐的钥匙和爱刀越狱。

游民星空

  小菊和雷藏已经亮明身份,巴巴努基由此确信豹叔也是正牌的豹五郎。

  小菊要在他汇报给凯多之前先封上他的嘴。

游民星空

  乔巴:诶,你是男的吗!?

  小菊:心是女性哦。

  路飞:面具好可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48话情报:男人身女人心 很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41214392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