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媒曝料《银魂》将推新剧场版动画 内容或是完结篇

2019-08-01 20:13: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正式完结,最终卷单行本也即将发售。在今天(8月1日)日本知名爆料网站ryokutya2089发布了消息,《银魂》将制作新的动画剧场版!目前关于剧场版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不过大家都在猜测可能会是漫画的完结篇。本以为要和《银魂》说再见了,这样看来之后还是有可以期待的,当然一起消息还是以官宣为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银魂》漫画的最后,银时和松阳合力去阻止龙脉爆发,期间能打的全都在为银时开路,最后万事屋全员和松阳阻止了大灾难,大家的生活也回到了正轨。

游民星空
《银魂》最终卷封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曝料《银魂》将推新剧场版动画 内容或是完结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11828175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