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零一》9月1日国内正式播出 中文预告发布

2019-08-25 14:22: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之前确定令和首部《假面骑士》作品《假面骑士零一》引进国内,今日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假面骑士零一》的中文预告,并宣布将于9月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与日本同步。

中文预告:

  《假面骑士零一》舞台为人工智能、AI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时代,人工智能的龙头企业“飞电智能”所开发的人形AI机器人“人机偶”的运行正式开始启动。“人机偶”其制作地精致到与人类差异不大,因而易于融入各行各业职场。主角飞电或人是“飞电智能”集团的太子爷,表面上是一个富家公子,背地里还有另一个身份——假面骑士零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零一》9月1日国内正式播出 中文预告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51411161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