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Saber》、《假面骑士零一》剧场版同日上映 特报预告公开

2020-10-18 12:22: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在今天(10月18日)宣布《剧场版 假面骑士Saber》和《剧场版 假面骑士零一》将于12月18日一同上映,并且还公开了两部剧场版的联动海报和特报PV。

《剧场版 假面骑士Saber》《剧场版 假面骑士零一》特报:

之前《剧场版 假面骑士零一》原定于2020年夏季上映,但是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了上映的时间,之前这部剧场版还以能提前看到假面骑士Saber引起大家更多的兴趣,不过现在《假面骑士Saber》已经开播,这个噱头也没有意义了。这次官方确定两部剧场版同日上映,不知道会有什么新的联动内容。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Saber》《零一》剧场版同日上映 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8/origin_b_202010181050104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