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厨神小当家》全新预告 料理大战10月12日来袭

2019-09-02 14:05:40 来源:厨神小当家官微 作者:厨神小当家官微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华小当家》的全新动画《厨神小当家》,在今天(9月2日),公开了本作的配音预告,并且还有中文和日文两个版本,参与配音的声优都是大家熟知的人气声优,真是令人非常期待。动画《厨神小当家》将于10月12日凌晨中日同步播出,之后的每周六都来感受深夜放毒吧。

《厨神小当家》中文配音预告:

《厨神小当家》日文配音预告:

  新版“小当家”动画《厨神小当家》由杰外动漫企划,力邀世界顶级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参与。新动画将从原作精髓出发,再现源远流长的中华美食文化魅力,带给全世界观众全新的饕餮盛宴。

《厨神小当家》日文配音:

  刘昴星:藤原夏海

  周梅丽:茅野爱衣

  四郎 :藤井雪代

  解鲁 :中村悠一

  雷恩 :杉田智和

  兰飞鸿:榎木淳弥

  周瑜 :下山吉光

  罗鋈 :辻亲八

  绍安 :中川庆一

  向恩 :甲斐田裕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厨神小当家》全新预告 料理大战10月12日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21209222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