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厨神小当家》“下饭篇”预告 闪金光的菜肴来袭

2019-09-12 14:1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华小当家》的全新动画《厨神小当家》即将在10月开播,官方在今天公开了一部“下饭篇”预告,来展示动画中出现的各种美味佳肴。大家熟悉的经典菜式,金光闪耀的背景以及大家吃到之后那陶醉的表情都一一展现出来,效果真是棒。

《厨神小当家》“下饭篇”预告:

  新版“小当家”动画《厨神小当家》由杰外动漫企划,力邀世界顶级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参与。新动画将从原作精髓出发,再现源远流长的中华美食文化魅力,带给全世界观众全新的饕餮盛宴。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厨神小当家》“下饭篇”预告 闪金光的菜肴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21313077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