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奥特曼完全新作《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PV公开 利布特奥特曼参战

2019-09-24 17:04: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特摄片《奥特曼》的完全新作《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公开了最新的PV,同时宣布本作将于9月29日在youtube上播出,《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会有日文、英文和中文三种配音以及字幕,这对于全世界的粉丝来说真是好消息。

《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PV:

  在《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中,新时代的奥特曼都将登场,其中还有原创的利布特奥特曼。本次的反派也是相当的强力,双方战斗的场面相当炫酷,令人非常期待。《新世代英雄 超银河格斗》一共13集,将于每周日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完全新作PV公开 新世代奥特曼全员参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415132066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