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虚渊玄新作CG动画《OBSOLETE》PV 机甲战斗超硬核

2019-09-25 14:07: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虚渊玄新作的全CG机器人动画《OBSOLETE》,在今天(9月25日)公开了的PV和各种详情,看来在各种尝试之后虚渊玄又再次回归机甲动画了。《OBSOLETE》是一部全新的原创动画,从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画风十分写实的机甲,战斗场面也是非常不错,令人充满期待。

虚渊玄新作CG动画《OBSOLETE》PV:

  全CG机甲动画《OBSOLETE》将于12月开播,虚渊玄担任本作的原案和系列构成,山田裕城和白土晴一共同担任本作的监督。

STAFF:

  原案・系列构成:虚渊玄

  监督: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动画制作:武右ェ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渊玄新作CG动画《OBSOLETE》PV 机甲战斗超硬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51147269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