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虚渊玄CG动画《OBSOLETE》新PV公开 12月3日开播

2019-11-25 17:14: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知名脚本家虚渊玄的新作,全CG机器人动画《OBSOLETE》公开了新的PV和开播日期,本作将于12月3日晚间在YouTube上播出。同时还有全新的宣传图以及角色声优等信息公开,田中正彦、森川智之、高木渉等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阵容。

正式预告:

  《OBSOLETE》是一部写实机器人动画,本作的舞台是高度约2.5m的意识控制型泛用机器人“EXO frame”活跃的现代到近未来的“if”世界。在本作的故事中,外星人在2014年突然出现,要求与人类进行交易,用“EXO frame”与石灰岩进行交换。“EXO frame”比战斗机、战车、枪更便宜,而且谁都能轻松驾驭,于是它瞬间普及并改变了世界。

游民星空

STAFF:

  原案・系列构成:虚渊玄

  监督: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动画制作:武右ェ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渊玄CG动画《OBSOLETE》新PV公开 12月3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51651073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