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58话情报:兔碗很安静 又出事了?

2019-10-03 16:29:5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58话情报公开,在来了2话劲爆的消息之后,本次的剧情又再次回到了和之国。锦卫门、路飞他们要和大蛇还有凯多进行对决了。然而这个时候好像兔碗那边出了什么事情,整个兔碗都十分安静,路飞等人不见了。

《海贼王》958话简易情报:

  世界迎来大海贼时代稍早之前。

  御田尚在时的罗杰海贼团的宴会回忆。

游民星空

  御田下定决心与留在和之国的优秀家臣们一同开国等待20多年以后的未来。

  从那之后过了25年

  和之国第三幕

  在应该已经被压制的决战集合地兔碗的桃之助和家臣们发现那里一艘船也没有,也没有四千人的战力,只剩战斗的痕迹。和路飞,豹吾郎等也联系不上。

  事件已于昨晚发生。

游民星空

  下期休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58话情报:兔碗很安静 又出事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31420522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