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20周年特别动画详情公开 角色人设大不同

2019-10-03 19:36:26 来源:鼠绘汉化 作者:鼠绘汉化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尾田荣一郎在画《海贼王》之前,曾经推出过一部短篇漫画,在这部漫画中,有着大家极为眼熟的登场,但是其实他们的设定都和现在的《海贼王》有着很大的不同,不过却可以说是《海贼王》的起点。现在官方宣布《海贼王》TV动画20周年特别纪念动画“one piece”的原点《冒险的晨钟》将于10月20日开播,并且公开了各种详情。

“one piece”的原点《冒险的晨钟》预告:

  我们在人设图上可以看到酷似路飞、娜美、卡普等角色登场,不名字和身份却不一样。在这里卡普的身份应该是海贼,还有一只熊猫造型的大鸟,路飞草帽的来历也不一样了。这部作品也是非常有意思,能看到《海贼王》的原点,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20周年特别动画详情公开 角色人设大不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31701068150.jpg